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度广州体育学院校管科研课题立项及下达财务编号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校管科研课题的通知》,学校科技处已完成2023年度广州体育学院校管科研课题的申报、评审和公示工作。经研究决定,共有45项课题被批准立项,立项名单及财务编号详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如下要求高质量完成科研任务。

一、项目起止时间

所有类型项目研究期限为2023年5月20日-2024年5月20日。

二、结项要求

课题结题需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以上,对于科研绩效突出的将给予滚动支持。

三、其他要求

为了有效推进2023年度校管科研课题的顺利开展,科技处拟在近期组织课题集中开题工作,开题形式为现场开题,由课题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员现场汇报(PPT汇报,10分钟内)。开题汇报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请各课题组认真研究课题实施方案,准备汇报PPT,并于2023年5月23日中午12:00前将PPT交至行政楼814办公室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戴斌、刘蕾,  联系电话:38025032  


                                                         科技处

                                            2023年5月19日

附件:2023年度广州体育学院校管科研课题立项汇总及财务编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