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已发布《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要求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公布的《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见附件1)执行。

  二、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

  (一)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参照《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选题指南》(附件2)进行选题申报,可对选题的文字表述进行适当修改。

(二)请各申报人于2023年4月25日中午12时前,将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项目申报书(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行政楼8楼科技处项目管理科814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戴斌、刘蕾  020-38025032

                                                 

                                                  科技处

                                                 2023年4月17

附件1:《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https://www.sport.gov.cn/n315/n20001395/c25458237/content.html

附件2: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选题指南.docx

附件3: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4:202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