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一年一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根据我校项目申报工作计划,拟开展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由于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尚未公布,申请人可以参照《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找准切入点,按照以往的申报要求进行填报。

二、时间安排

(一)材料报送

申请人于2023年1月9日中午12:00时前将申报书一式一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三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与电子版(PDF格式)一起送至行政楼814室科技处项目管理科。

(二)专家评审与意见反馈

2023年1月13日-14日,对评选出质量较高的项目申报书,将会安排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请申请人做好时间安排。

(三)完善上报阶段

2023年1月15日后,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完善。正式上报材料的时间及要求,待省规划办正式通知下发后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见附件)暂时使用2022年版本,待正式通知下发后,以发布的正式申报材料为准。

(二)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和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尽量申报。

(三)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限额指标待省规划办正式通知下发。

联系人:戴斌,电话:38025032。

 

                                                                                                                                                 科技处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1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