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已启动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人务必仔细阅读《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1),详细了解所申报奖项类别的填报要求(详见附件2中的《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

     二、提名书填写要求

      填报人通过“省科技厅阳光政务平台”提交有关资料进行申报,无帐号的老师可通过学院管理员开通。提名书填写应当真实、可靠、完整,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请严格按规定字数、页数填报。

      各类佐证材料(如知识产权证明、论文收录及引用证明、成果登记证书、成果应用证明、同意不参与报奖声明、 应用情况和效益佐证材料等)请及早准备并扫描上传。填报人填写完成后提交各级管理员审核,经提名者最终审核并填写了提名意见后,填报人才能生成正式版的PDF格式提名书。

     书面提名书包括主件和附件,主件和附件合并用线左侧装订,不得采用胶装,首页无须另加封面。主件为该项目正式版PDF格式的打印件,必须与系统填报内容完全一致,不得再自行修改。提名专家、完成人必须亲笔签名,提名单位、完成单位名称必须与法人单位公章一致。附件可以是扫描打印件或复印件,内容应与系统上传内容一致,不得擅自增加或删减,附件合计不得超过75页,超过不予受理。

   三、申报时间安排

        请申报者于9月26日12时前将拟申报奖项信息发邮箱gztykjc @163.com。 其他申报工作进度时间安排将根据拟申报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长生 周 福,电话:38025032 

   附件: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2022年省科技奖提名通知附件1-5.rar

                                                                                                                    科技处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