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集体交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论文作者:

根据《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结果及参会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学字〔2021〕18号)要求,我校将为论文录取作者(录取结果见附件)提供集体交费。为做好本次集体缴费相关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事宜

大会注册交费系统已于10月4日上午10时开放,请还未注册的论文作者最晚于10 月 8 日17:00前登录大会注册系统(https://2021ccss.scimeeting.cn/),按照《通知》要求,自行完成注册环节,但不要完成在线支付,避免重复交费。

二、确认交费人员名单

10月9日,学校将与组委会工作人员确认集体缴费人员名单及具体缴费金额等信息。

三、其他

(一)由于时间紧,集体交费办理时间周期长,请论文作者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注册等相关工作。

(二)参会有关事宜见附件。

    联系人:李良,黄海鹏,周福,电话:020-38025032.

 

附: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结果及参会有关事宜的通知

 

 

                                                                          科技处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