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现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见链接)转发给你,并将相关推荐要求通知如下:

一、 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3,如申报数超3项,经评审后,择优上报。

二、申报材料

项目资料2份(电子件),包含:

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

2.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不超过20M

3.专利授权公告文本。

所有项目的电子件存储在一张光盘或U盘中,并用标签标注申报单位名称。

三、报送方式和时间要求

申报人请于2021925前把申报材料(光盘或U)报送科技处,我处完成推荐项目的审核和公示后,将相关材料上报至总局科教司。

请各单位按照《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和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联系人:黄海鹏、周福 

话: 38025032

 

附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链接地址: https://www.cnipa.gov.cn/art/2021/8/27/art_75_169682.html

 

科技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