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现将《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

    请各位老师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申报,并于6月23日17:30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7份;2.申报成果7套,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2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以及《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99304827@qq.com。

    有关通知及申报所需的各项材料请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李良,电话:020-38025032.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