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申报工作的通知

广体科〔2021〕9号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关键问题,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深入探索我省教育在办学模式、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新模式、新路劲、新亮点,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水平。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数量

为提高申报的针对性,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单位)(下称“指导处室(单位)”)围绕教育综合改革及自身业务提出70项选题(见附件2),本次申报课题须在选题范围内拟定研究题目。普通高校以学校为单位进行申报,我校可申报不超过6项。原则上每个选题限报1项。

(二)申报人条件见附件1

三、课题立项

省教育规划办根据评审结果及指导处室(单位)意见择优立项,总立项数约100项。

四、有关要求

1.课题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撤销立项,并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

2.课题申请人20215月24(星期一)17:30前将课题申报书(附件3)纸质版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送至科技处,同时将汇总表(附件4)和申报书电子版(word和PDF格式)发送至邮箱:99304827@qq.com,逾期不予受理。

3.我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人:李良;电话:020-38025032

 

 

    附件1: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选题指引.pdf

    附件3: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书.wps

    附件4: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汇总表.xlsx


 

                                                                                   科技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