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广体科〔2021〕7号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东高校重点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2021年度申报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分为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两类。

1.科研平台。包括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研究(技术开发)中心、广东省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粤港澳高校联合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新型智库。

2.科研项目。包括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二、申报名额

此次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在申报限额内自主确定申报数量

1.重点平台:我校属“冲补强”强特色建设高校,根据我校实际和重点平台布局,我校可申报特色新型智库1项和其他类别的科研平台1项。

2.创新团队项目:不超过3个。根据《广州体育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广体〔201965号)要求,申报省级科研创新团队,原则上从校级科研创新团队中择优推荐,经学校审核后上报。

3.重点领域专项: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数字经济、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等4个重点领域专项,本次申报总数不超过12项。

4.特色创新类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项目:两类项目申报总数不超过12项。

三、申报条件及要求(见附件)

四、申报及立项方式

此次立项采取评审与认定相结合的方式。其中,重点平台、创新团队项目、重点领域专项项目按照学校推荐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择优予以立项;特色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项目按照学校自主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省教育厅审核备案的方式予以立项。

五、有关要求

1.今年申报工作采取网上申报和校内线下评审方式进行,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210.76.75.91/),网上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至6月4日。

今年申报书模板还在进行系统调试,预计将于5月份上线。待申报书模板上线后,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下载,202164(星期五)17:30前在申报系统上传电子材料,并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五份,A4纸双面打印,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重点平台、创新团队、重点领域专项的项目负责人将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我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学校将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在系统进行审核确认。

联系人:李良;电话:020-38025032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