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广体科〔2021〕6号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创新强校工作”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粤教科函20172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处拟于近期组织开展对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立项的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凡在2014-2018年期间,从广东省教育厅立项的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及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特色创新类项目、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以上各类项目统称为“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还未办理结项手续的所有科研项目。

二、提交材料

(一)凡属上述结项范围的项目,请于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17:30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广州体育学院“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附件1)、《广州体育学院“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结题备案表》(附件2)(各1式1份)以及研究成果一式3份(成果形式应与申请书的预期研究成果一致)送至科技处,电子材料(word版)发送至邮箱:99304827@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如有重要事项变更,请将纸质版《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3)送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9304827@qq.com。

(三)我校将统一组织专家对结项材料进行验收(鉴定)。

(四)逾期未办理结项手续的,将按照《通知》相关规定处理,并限制申报新的“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

联系人:李良,电话:020-38025032.

 

 

附件1:广州体育学院“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x      

附件2:广州体育学院“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结题备案表.xls

     附件3: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科技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