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近期已发布。现将通知和相关资料(广东省社科办网站下载)转发给各位老师,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尤其要关注今年的新要求、新变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主要包括:

1)申请书8份(2份原件,6份复印件),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其他材料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通知准备,纸质材料中本人、推荐出版社、所在单位、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限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等签名或盖章之处不可遗漏。《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申报项目的电子材料发至邮箱:99304827@qq.com。
  三、其它相关申报内容及注意事项请参照《公告》要求执行。

联系人:李良,电话:020-38025032.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http://www.nopss.gov.cn/n1/2021/0428/c431030-32090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