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以下简称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具体要求请严格按照公告内容执行,通知所需材料请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http://www.nopss.gov.cn/n1/2021/0401/c431029-32067257.html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特补充通知如下: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7日17:30。申报材料包括:1.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电子版《申请书》、申报材料汇总表(申请书以申报人命名)发送至邮箱99304827@qq.com。

   联系人:李良

   联系电话:020-3802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