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限额申报

        今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分配我省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名额为120项。我校限申报1项,将视实际申报情况,经遴选后择优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申报要求

        1、有关公告内容,课题申报所需的各项材料,请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http://onsgep.moe.edu.cn/ )。       2、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请申请人于2021年3月28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科技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5份,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99304827@qq.com.

         联系人:李良,电话:020-3802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