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广东省体育局2020年度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化发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化发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项目负责人参照本申报指南申报内容(以附件1的选题参考范围为主要方向,但不仅限于附件1的内容)和有关要求组织项目申报。

二、申报条件

项目申报人须为高校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学术道德,在申报学科领域具

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

2. 项目负责人可独立申报,也可牵头组成项目组申报。项目组成员均须实际参加项目研究工作,对研究工作有实际贡献,并在研究成果署名。未在研究成果署名的人员在项目申请结项时不得列为项目组成员。

3. 项目负责人正在主持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不得超过两项。

4.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有延期、未结题课题者不得再次申报)。

三、申报办法及要求

1.项目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则一律按撤项处理。

2.项目完成的最大时限为2021年11月,项目进行过程中将进行阶段检查,检查过程中,如发现研究项目不能按研究阶段计划进行,广东省体育局有权终止研究经费并追相关责任。

3.本次课题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项目申请人于2020720(星期一)17:30前将纸质版《广东省体育局科研项目申请书》(一式六份)和《广东省体育局科研课题论证活页》(一式六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4.本通知的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见附件2和附件3。

联系人:李良,高翔;电话:020-38025032。

 

附件1 广东省体育局2020年度科研项目选题参考范围.pdf

附件2 广东省体育局科研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 广东省体育局科研课题论证活页.doc



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化发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http://tyj.gd.gov.cn/tyxw_tzgg/content/post_3023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