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教科规办函〔2020〕04号)要求,按规定程序进行申报,并于6月26日17:3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送至科技处。

    纸质材料包括:(1)申请书6份;(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有关《通知》内容及申报所需的各项材料请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询和下载。

   联系人:李良,电话:020-38025032.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58822290959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