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附件1),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做好本次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于2020年4月6日17:30前将申报论文报送科技处(行政综合楼814)。其中,每篇论文包括《论文申报书》(附件2)2份、《论文评审活页》(附件3)6份和汇总表(附件4)。同时,将论文、摘要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9060733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我校限报20篇,请各位教师积极申报,根据申报情况择优上报。

    三、联系人:黄海鹏,电话:38025032。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2.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论文申报书.doc

         3.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审活页(匿名).docx

         4.广东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