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广体科〔2019〕14号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结合我校项目申报工作计划,现开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申请人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要求,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找准切入点,按照申请书撰写条目要求进行填报。

二、时间安排

(一)材料报送

2020年1月15日17:30前将申报书一式一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三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送至科技处。

(二)专家评审与意见反馈

2020年1月18日-21日,通过评审的项目将会安排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请项目负责人做好时间安排。

(三)完善上报阶段

申请人根据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中具体要求和选题指南、专家意见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完善。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见附件)。

(二)提交正式申报材料的时间及要求,等待省规划办正式通知下发后再另行通知。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和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尽量申报。

联系人:李良,电话:38025032

 

   

  附件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