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条例 科研团队与平台 科技成果与转化 下载专区 管理文件 科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要闻>> 正文

陈琦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成果获评优秀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9年3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情况,我校陈琦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体育公共服务评价内容理论模型及指标体系演绎和评价方法选择研究(项目批准号:15ATY001)”顺利通过结项鉴定,鉴定等级为“优秀”。

该项目于2015年获批,不仅实现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零的突破,而且也成为我校近五年首个结项验收鉴定等级为“优秀”的国家级项目。在此,向陈琦教授及该研究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校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在科学研究领域取得更多硕果。

据悉,2019年3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共验收430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结项申请,共有362个项目获准结项,其中等级为优秀的项目仅34项。(